×生日快樂。

最近都睡不好,唉。

感謝牛奶帶的蛋糕。

我爸我媽完全忘了,如果我爸沒問那個蛋糕的話。

下大雨了。

唉。

沒差。

看到就心煩。

唉。

基本上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很平凡的一天。

啊,暗黑女王本傳我碰了一些些。

靠還要搞建國喔,繁榮跟治安還有好感度。

這些就算了,你們這些士兵跟勇者很煩耶。

還要戰鬥,嘖。

雖然一開始用必殺技轟一轟就差不多了。

只是看到有裝備系統跟武器升級的鐵舖。

……意思是以後路難走是不是。

還有我看到第一代正式勇者了,媽--一直給我克里斯蒂娜的既視感!

果然同樣都克里斯,就是克里斯。(?)

非常的可愛哦呼呼呼呼。

總而言之,女王不好當。

還有女王有喜歡美少女的癖好,雖然美少年也有。

不過雷佐你下一句就接美少年不就在妳面前嗎這種話也說的出口。

該死咧,全部可攻略角色都還沒見過,這要玩多久。

刁蠻今天我是看章魚妹跟小三的戲碼,噗。

晚餐吃不太下。

就這樣囉。

ˊwˋ.gif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