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快回來吧。

媽啦媽啦,我竟然到兩點多都還沒睡著。

重點是爸你別把我的門關起來啊,我這扇門本來就關不起來的嘛。

而且又沒在吹冷氣了你是在關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公快回來啦啦啦啦啦。

大概只有早上才能讓我安心入睡吧,唉。

還睡到我爸把門打開。

嚇死我了。

今天一直流鼻涕,該死的過敏。

嗚。

是說自從牙齒缺了一角後,我就異常頻率來刷牙。

還被我爸吐槽怎麼現在刷牙。

……以為我願意嗎。

如果可以許願的話,我第一個願望就是--給我完整的牙齒拜託了。

今天竟然六點多就吃飯。

嘛算了,我又不是什麼適應力差的孩子。

今天也很早就洗澡了呦,對我來說。

颱風你要嘛快走要嘛快點進來好不好。


×睡眠失常。

  寂靜的房間,只有老舊電風扇運轉所發出的嘰嘰聲響,冷氣早就在前幾分鐘就停止運轉了,獨自一人躺在床上,感受著那餘存的冰涼感,但那感覺也漸漸被取代成令人不愉快的悶熱感。悶哼一聲想轉身讓自己好過一點,但心中仍有個聲音在告訴著妳,別自欺欺人了,妳可以利用現在來思考--世界本來就是如此,這也不過是妳的一廂情願罷了。

  想到這,眼睛不禁一痠--現在心中只剩下那名為空虛的感情而已。

  無神如空洞般的眼神,望著那離自己不遠的手機,手緩緩的伸向它,輕輕的觸碰它。

  好冰呢……

 

 

 

  妳從來沒有如此後悔過,也深刻體會到失去才懂得珍惜這個話。

  ……

  ……

 

 

 

 

 

  幹!我睡不著啦!

 

 

 

  0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