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民宿。

……在買早餐的時候,室友一直跟我說有個男生在看這邊。

可是我看的時候明明就沒有。

遲到,耶。

個體經濟學考試。

考畫圖。

畫三個圖。

不行,我受不了這個老師了。

教得亂七八糟,還需我去指正。

第三題我錯的讓我不能接受。

太靠北了。

真的。

聽不下去了。

馬的。

室友不舒服先回家。

我則是陪同琪琪去聽那個班遊討論會。

啊老實說那個很麻煩的呢。

雖然有免費便當。

可是不好吃。

算了,有得吃就不錯了。

簡單來說我就是幫助琪琪找民宿。

天哪。

好難搞喔。

不是沒房就是太貴不然就套裝不滿意。

嗚。

太趕了吧?

在十月二十二前趕得完嗎?

不對,禮拜一就要有結果呢。

老師要求。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