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研討會。

慣例遲到。

一進去我就被點到。

原來是輪流回答題目。

……那何必從我先開始?照常理判斷應該是由琪琪吧。

嘛這種題目也難不倒我就是了。

只不過看她很不爽而已哦,笑。

什麼沒時間檢討考卷啊,卻有這種時間來看這些題目!

而且妳也沒講完!還不是要放到數位學院!

那幹嘛不一開始就檢討考卷就好啊!

靠。

馬的,什麼鳥老師。

我討厭按按樂。

雖然這次沒有要記分。

不過考那些鳥題目我也還是不爽。

而且十點半要去聽什麼建國百年研討會。

靠!妳一臉咦我沒跟你們講嗎的表情是怎樣!

妳壓根就沒講啊!一個字都沒有講!

不要以為自己有講啊妳混蛋。

兩堂課就這樣給那個建國百年研討會喔!

我到底來學校幹嘛的啊!

我考卷沒拿到,課也沒上到。

到底是怎樣啊?

妳領薪水是不會領心虛的喔。

只會出一張嘴又無腦的女人。

嘖。

只要一扯到導師,我的手就會特別痠。

因為要打很多很多字。

馬的,受夠了。

幹。

啊秀秀說班遊她不能去了,不過導師好像不准。

……午餐吃個鴨肉飯。

琪琪搭兩點多的車回去。

順便一提,下午下大雨。

晚餐我們用電鍋蒸鮮肉包來吃。

噗。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