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罩。

啊啊,幾乎發不出聲音來。

不過我還是起床了。

到校的時候幾乎就過了一節嘛,噗。

筆記狂抄。

一早就一堆人跟我煩統計學作業。

超煩。

啊是說我買的口罩終於派上用場了。

不過很悶。

反正我也出不了太大的聲音。

啊啊心理衛生又有作業。

要找圖片,讓人感覺心情舒服的圖片。

下禮拜要。

唉。

環境就那樣。

不過沒有有奬徵答。

下下禮拜要期中考。

啊有同學跟我說英文也要期中考。

後面還補一句太多次沒來會當掉。

靠北,我記得我只有兩次沒來而已吧。

這樣叫太多次嗎?

財務聽不懂。

好煩啦你們。

下午他們要去情人碼頭跟興達港。

啊我因為沒啥體力可以支援,所以就乾脆不去。

沒那體力去逛了。

唉。

希望感冒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