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期中考。

又是下大雨的早晨呢。

環境期中考剛剛好趕上。

這不算遲到哦。

除了兩題沒看過的題目外,大部分都OK。

財務下午只有發考卷。

早知道我就別帶什麼課本。

記得帶IPad就好了呀!我竟然把IPad忘在家。

然後又去找那個導師。

哇靠她把我上次講的事情給忘掉。

只依稀記得我有事情就是了。

那我就順水推舟這樣。

於是決定讓我禮拜一補考。

意思就是說我禮拜五可以參加大哥的公證了。

耶。

明天考完我就回家!

回家回家!

班會是什麼東西!什麼鳥!誰理它!

明天要考貨幣銀行,不過也不知道要看什麼鳥才好呢。

統計學作業已經解決。

剩下心理衛生報告。

嗚。

加油。

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