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場數達100。

  ※大小姐視點。

  我看著拿在手中銅色的月桂樹髮冠,根據那該死的布勞所說這是我對戰勝利達到一百場的獎勵,雖然本身對於對戰這件事情並不厭惡但也沒特別熱衷,大多是因為有著別的目的而去對戰的,每天也都是為了消星星而去對戰場。

  而這麼被動式的對戰法,在不知不覺也累計到一百場了,但真要說的話……得歸功於新年活動的緣故吧。

  說真的,每天打對戰打到快要吐了。

  「大小姐,妳手上拿的是什麼啊?」利恩在一旁盯著我手上拿的東西,剛剛明明還沒有這玩意的啊。

  「這是勝利次數達一百的獎勵。」雖然戴上去沒屁用。我在心理後頭補了這一句。

  「哦哦哦意思是我拿下第一百場的勝利囉!」感覺利恩的鼻子好像翹了起來。

  「……有一半的次數是鼻屎大叔拿下來的,你只是剛好是第一百場。」我也不知道打了幾場,真虧那個鼻屎能撐下來,果真鼻屎無敵

  「大小姐怎麼這樣說啊--我也很努力了啊。」利恩一聽到他那洋洋得意的臉就垮下來了。

  「是很努力。」努力的拿遺產。我又在心裡頭默默補上這一句。

  既然星星消完了,那下一步就是……

  「利恩,等我壓完蝙蝠就去打斬影……晚一點在去尖塔。」我現在超希望M3怪自己跳出來給我打,這樣我就可以去壓藍碎了。

  「咦咦?」利恩像是還沒反應過來的樣子。

  「快--點--我下一個目標可是要讓你升上四等啊。」我說完就直接先走向城堡了,時間很寶貴的。

 

  「咦?啊?等等我啊大小姐!」

 

  End.


怎麼總覺得拿完衣服跟鞋子。

新年活動就結束了。

是很想拼到一百場啦。

但那不知道要消耗我多少AP。

啊啊,今天達到一百場了。

我都沒注意到呢。

但看到下一場要250,這我要打多久?

等我哪天想拼等級5在說吧。

哈哈。

這就是月桂樹髮冠。

月桂樹髮冠.png  

M3怪快點拜託你出來吧。

我要藍碎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