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恩紅了。 

※利恩視點。

  「馬的!不管是壓碎片還是升人物都要一張一張用,簡直神煩。」褐髮的聖女之子坐在椅子上,手上拿著卡牌冊,並且一張一張的弄著利恩的人物卡,相同的動作不停的重複,原本無表情的臉上多了些殺意,但卻沒影響到手上的工作,只是拿著卡片的力道不知不覺的越來越大力,像是發洩般的越弄越大力。

  「呃……大小姐,妳別心急啊。」我站在旁看的觸目驚心冷汗直流心裡皮皮挫,深怕眼前這位自稱愛好和平不愛動用武力的聖女之子會一個心情不愉快就把卡片撕的稀巴爛啊,卡片沒了事小,重點是大小姐那尊貴的手上拿的可是他利恩大爺的人物卡啊,不要等級還沒升到,我就先回到死後的世界了。

  大小姐像是沒聽到我在一旁的安撫勸導,繼續手上的工作,只是速度有越來越快的跡象,一臉想趕快處理完閃人的樣子。

  「大--小--姐。」遠處傳來傑多的聲音,他從遠處正慢慢的跑了過來,伯恩還跟在他的後面。

  「大小姐。」伯恩簡短的打了招呼。

  「嗯。」大小姐頭也沒抬的應了聲,繼續專注於手上的工作。

  「你們怎麼來了?」我有點對眼前的狀況感到困惑,眼前那個小個子腰精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反正有他在肯定沒好事,至於旁邊的那個沉默大叔就更不用說了,一個搞不好就會放解放劍,尤其是他超聽大小姐的話,大小姐又那麼胡來,而且最近他弟弟剛加入,他的解放劍次數越來越高,相對的頭痛胃痛什麼都痛的次數也增加了,他也怪可憐的。

  「我們是來找大小姐的,才不是來找你這顆蟑螂頭的。」看吧,一開口就沒半句是好聽話的死小孩,傑多正窩在大小姐身邊,對我做鬼臉吐舌頭,示威意味非常濃厚。

  「大小姐說等等要去對戰。」伯恩說出來此地的真正用意。

  「咦?我們三個嗎?」我突然想到這組合好像是之前的常用組,因為大小姐每次第一個都放傑多去玩,我接後去放遺產,而伯恩就最後收爛攤子,那陣子真的是苦了伯恩。

  「利恩,有什麼問題嗎?」大小姐突然抬起頭看著我,害我有點嚇到。

  「是沒有啦。」

  突然大小姐闔上卡牌冊,站起身來望向我這邊,口氣聽起來有點愉快的說道。

 

  「好消息哦利恩,你升上四等了哦,時間差不多了--出發吧。」

  「唉--連那個蟑螂也四等了?真的假的?」

  「……」

 

  咦?四、四等了?

  「等等我啊大小姐--」

 

  End.


拼十星真的很煩。

布列一直過來找我,已經看到他很多次了。

是逼我要拿你是不是。

還有我明明是想傑多升上L5的,怎麼感覺伯恩進度超前。

啊,利恩那個遺產王終於在今天升上L4了。

利恩終於紅了。

我的辛苦成果。

白值終於好看一點了。

雖然偶爾還是爛骰,爛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今日PK都帶著紅紅組哦,三位四等的。

超懷念。

還達到成就拿到那個什麼白的寶玉。

我都不想吐槽那個圖樣了。

我還要龜斬影龜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