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

啊啊真受不了習慣。

我早上醒來很多次,忘記今天八點半起來就好了。

唉。

爸爸應該已經出院了。

所以我也無所顧忌了。

好好過完這一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但這一天偏偏卻這麼難熬。

英文翻譯還沒抄完。

唉。

下午國貿我是到學校又再弄一下。

終於湊齊組員的了。

報告真的是多災多難。

到最後也平安結束。

呼。

下一次報告不知道是誰?

真的很討厭這裡的世界。

爾虞我詐。

回來的車上我都快餓死了。

我中午明明有吃啊。

中途有接到大嫂的電話。

原來他們不知道爸爸住院,我以為媽媽有講。

不然我剛開始也想通知他們的。

嘛他們明晚才回到。

因為要等二哥下班。

是說回來的時候雲林正在下毛毛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