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報告。

我特地等到十二點,祝我朋友生日快樂。

前幾天還特地弄來一張雪莉地圖要送給她。

但我今天還得開她帳號上去打,不然擔心她打不過。

早上一樣下雨。

所以早上的課又沒上到了。

又自行放假。

可是下午有報告,不能不去。

一直打電話給我。

因為報告在我手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很煩。

這次是我報告,反正word跟PPT也是我弄得。

老師真的是差別待遇。

那一組就完全不挑剔,其他組就挑剔的跟什麼一樣。

連我們的也不例外。

成績九十五分。

結束。

跟他們講說要輪流弄報告,臉屎的跟什麼一樣。

唉。

淋雨回家。

溼答答不舒服。

晚上吃室友弄得飯。

有點飽。

不太習慣這樣吃,因為我外食習慣了。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飽了,感動。

不用擔心什麼報告啦作業的了。

啊其實要,我兒童文學還得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