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

我跟我哥都過敏,也真不知道遺傳誰。

但他們現在好了,我還有超嚴重的鼻竇炎。

真是。

而且我已經把這當成一項技能了,鼻子偵察機。

只要溫度轉變就可以馬上得知。

從鼻涕得知。

有時候還太多會卡喉嚨。

啊啊又要回去了。

所以說到底要怎麼把心態轉為正面去面對啊?

書上寫的比什麼都簡單。

不知道下禮拜我要不要帶電腦回來。

感覺沒啥時間用電腦啊。

但這樣日誌遊戲動畫都得停擺。

晚上聽KOKIA的歌,雖然是巧合點到但我卻一直的聽下去。

本当の音。

伸出手也不會有抓得住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