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期末考。

由於前幾天都兩三點才睡,所以我睡不著是正常的。

室友竟然七點起來,嚇死我了。

我大概睡不過四小時吧?

靠快死掉的感覺。

狂打哈欠。

統計學跟投資學調課。

最後一次的投資組合,接著禮拜四交作業就OK了。

然後選課超煩。

這次選課系統超麻煩,還得抽籤。

所以我說學校真的很差勁啊。

去列印。

順便印國貿的書面。

我們這組的組長去吃大便啦,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可以再混一點。

環境期末考。

我可是拼死拼活的背了兩天。

就為了及格,上次飲恨。

結果老師好像不在,請學生來監督。

想而知的就是作弊了。

我是沒做,但其他人就真的很吵了。

憑自己實力寫出來,確定及格。

有點慶幸自己背了。

不然都白費了。

不想像那些作弊的人看齊。

後來就回家了。

有點累。

但還得準備統計學。

明天還要考物流跟法律作業。

動畫乃心之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