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

啊啊,本來推掉聚會。

但沒想到來我家了。

我該慶幸我有接起電話嗎?

不然他們不知道會等多久。

嘛也就直覺叫我接一下。

後來是要拿生日禮物給我,去年的忘記帶。

在外面聊天太熱。

於是決定到全家去坐。

該慶幸我有換衣服才出門。

但敗筆就是我是騎小折出門。

因為他們在附近晃,並不知道我家明確的位置。

所以一下就回來而騎小折出門的我真是有點失敗。

雖說最後騎小折的人不是我就是了。

我坐機車。

原因就是反正一定會騎的比我好,這樣。

結果到全家後,下大雨。

出門沒帶錢包只帶手機,我好不安喔哈哈哈。

身無分文耶。

等到三點多就回家了。

啊啊對了。

一回家就看到放在桌上的成績單。

某人寄來的掛號沒收到,倒是看到學校遲遲才來的成績單。

裡面還貼心附贈繳費的日期呢!

不講我都忘記要印註冊單了。

嘖。

肯定又四萬多。

對自己說一定要比昨天還有所突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