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警告。

有人無聲無息的推開了我的門,而我也微微的轉向望著。

那個人睡眼惺忪的盯著我瞧,對著我說。

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驚恐.gif報告父親大人,現在兩點三十七分。

之後小女子我立即關掉電腦好好去睡覺了。

結果我睡到中午才醒來,其實十點多就要起來了。

但睡意戰勝了一切。(靠)

長笛的嘴型還是抓不太到。

中音說是最好吹出來。

我卻覺得低音比較好吹出來是怎麼回事。

我超沒氣的哈哈哈哈哈。

高音就別提了,對我來說是神之領域。

表弟明天會過來。

所以我前幾天聽到我爸講電話,果然是在講表弟的事情嘛。

說是會很晚到這裡。

可以聽聽軍校心得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