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時間重來。

一起來就是看動畫。

追新番看漫畫。

好像完全沒有準備考試這回事呢,太棒了。

還把驚爆遊戲的漫畫給追完。

作者好像很認真的在畫,但我嘴角還是不小心失守了。

那個胸部彈炸彈的那幕我就不行了。

然後弄一弄就晚上了。

c6985dcbfaccd7f64799461c3ea191e7_w19_h19以為我開始準備了嗎?才沒有呢。

我開始編織了。

現在好想揍一下五個小時前的我,可惡。

重點是編織還失敗。

哭哭。

大概吃完晚餐,洗完澡後。

我才認命的去準備考試的東西。

英文筆記早知道前一天寫就好了。

手好痠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球的還沒弄耶。

一定要在今天弄好才行。

預計想在車上背那些東西的。

大概啦。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