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華大飯店。

十點鬧鐘。

因為今天要搭下午的車去福華飯店聽演講。

用走的去火車站。

高雄火車站我好像也才來兩次。

之後在前站集合,搭計程車過去。

一趟每人分攤就三十元。

老實說到達飯店的時候。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我就想跑了。

該說正式服裝我這邊可是沒半套啊。

所以就完全大學生模樣出場。

呃呃,這種場合超不適應。

不如說真正的湊人數用意呢。

專題演講倒是不錯。

之後的茶點我每樣各拿一個。

結果大家都跑了,只剩我們學生。

接著我們三個搭計程車回高雄火車站搭車。

另外兩個要先去逛逛。

三個小時的副本結束。

回到這裡已經六點多了。

不知為什麼室友用超快速的速度奔走。

之後得知是頭太痛想要吐。

26e5ff5f1667900ca3b65aa010f318c6_w48_h48因為一會下雨一會又在變天。

而且剛剛冷氣吹太久,我頭也挺痛的。 

我載友人去火車站,嚴格來說是她載我,我自己騎回家。

就順便買晚餐,還順便幫室友買。

好累。

明天在弄專題吧。

假日犧牲掉了。

荷包又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