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演練。

太冷了我一直賴到最後才起來,也因為這樣早餐沒吃到就急著去學校了。

今天本來要模擬演練的。

可是老師沒時間。

只是看了下PPT。

是說我當下只覺得今天又很難早睡了。

word第五章還要修改給老師看,PPT部份也因為老師的變動使得我準備的內容也要做更正。

所以我在學校一直想第五章要怎麼改。

啊啊下午本來是空閒的說。

也就順便模擬一下報告的情況。

希望報告的情況別被老師打槍。

我PPT有的一堆要修改。

發現我口速超快。

然後講完根本不到三分鐘。

回到家也晚了。

接著就是。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