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

早上爸問我什麼時候要去高雄,哪時要寄車。

一次。

接著下午又問了一次哪時要寄車要下高雄,兩次。

然後晚上吃飯的時候又再次問了一次。

什麼時候要寄車下高雄。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爸,你問了我三次啊。

你是不知道我很不想回去嗎還一直挑我地雷。

雖然沒之前的假日症候群來得嚴重。

果然一個人住就是自由無憂慮。

今天一樣冷到靠北。

看到說新竹最冷。

就想到如果將來我的定點是在新竹。

m3HvOHyVrTYX76xlojHc587ro4I=我大概會軟在被窩裡吧。

而且說連高雄都很冷。

最近看電視,提到馬爾地夫跟沙巴。

我好像也對這種有海的地方無抗力。(?)

覺得很美好,還是因為圖片照的太漂亮了?

啊啊,什麼?

情人節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