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

最近老是在六點多醒來,而且上廁所。

我終於看到今年的世足直播了。

而不是重播。

但比賽結果真是讓我意外,原本以為日本會贏的說。

看完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今天有同學會。

以為今天會下雨,下雨我就不想去了。

我是屬於會提早到達等人的類型。

所以遲到等人什麼的大概已經習慣了。

結果開始下點小雨。

後來就出發去法米歐了。

我們最早到。

呼呼。

之後看到一堆久違的人。

記憶冒出來。

高中啊。

見面不外乎就是問近況。

目前本人正當米蟲。

結果來的人沒有很多。

大家其實沒什麼變啦。

女生頂多就是變的會化妝這樣,男生一樣白爛。

是說下次不會想再來這家了。

有點吃膩。

三點多結束。

啊忘記說,阿雀老師有來哦,沒想到來的不是班導,而是我高中期間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經濟學都是託老師的福呢。

然後就先去阿庭家,順便拿面膜。

我是第一次去。

棒球場附近的路我都不太熟悉。

待到快五點。

總之就聊了很多。

我想四年前的我肯定沒想過會像現在這樣。

還能跟這些人聊是非。

嘛。

這就證明以前的自己到底有多無知以及幼稚了。

回到家後我居然餓了。

結果晚上吃太飽。

最近我睡意氾濫,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