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鬆餅。

早上是媽媽進來我房間拿紅色毛線的時候才起床的。

想到還沒吃早餐但等等哥哥們就要回來了。

所以就起來了。

之後看到爸爸在吃香蕉。

呼呼,我能做香蕉鬆餅了。

只是沒有打蛋器的很難用。

我用了很久。

之後煎得差不多的時候,大哥大嫂回來了。

二哥他們是一點多才會到。

呼呼。

然後香蕉鬆餅算是成功。

還拿奶酪給哥哥們吃,顆顆。

今天好像還要過什麼習俗,嬰兒跟口水有關的,拿餅乾用紅線串起來,之後每個人都講一句話。

擦擦嬰兒的嘴巴後在吃下去。

我台語超不好的。

晚餐去吃松屋,日本料理。

我今天可是做了大挑戰。

吃了生的鮭魚喔。

雖然我吃起來沒什麼FU。

也體會不到什麼入口即化。

感覺就是冰冰涼涼的東西在口中要嚼這樣而已。

雖說這次是要慶祝我生日。

但這次沒什麼氛圍。

畢竟小駿才是焦點。

我是不介意這種事啦,反正生日本來就沒在過,反而慶祝會讓我心驚驚。

今天是否特別熱?

我真的超熱的。

冷氣大開放喔。

突然想到世足季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