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娘唷。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要復活多妮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布勞混蛋。」

  大小姐的老樣子又在暗房裡哭天喊地的,侍僧布勞早就見怪不怪的無視掉回到工作崗位上,沒有多餘的美國時間來哄這位無理取鬧的大小姐,可不能讓她養成哭哭來達成事情的個性,本來品性就不怎麼端正了,要是再加上眼淚哭哭來鬧的話,這大小姐將來會養成惡屬性的啊。

  「我想要復活多妮妮啦!」
  「大、大小姐,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艾茵蹲在大小姐旁,輕撫她的背,試圖想讓她冷靜一點,可惜效果不大,反而哭得更大聲。
  接著輕巧的腳步聲出現,且離她們越來越近,最後停在她們的面前。

  「小人偶,妳很強嗎?」

  傳來一道女聲的詢問,這讓艾茵警戒起來伸出手護住大小姐,並抬起頭……

  「咦?娜汀妳怎麼在這?」
  艾茵首先疑惑,但娜汀眼神卻是一閃悲傷,隨即又變回正常的狀態,那是一種看清一切且無奈的感覺。

  「這是我要問的,醒來就在這了,還有那侍僧叫我過來找正在哭哭的小屁孩。」
  「哪裡有哭哭小屁孩啊!」大小姐當事人渾然不知。

  呃,娜汀口中的小屁孩大概就是指艾茵身後的大小姐吧。
  娜汀看著自己的新主人,大小姐終於停止哭泣望向自家的新成員,艾茵倒是感到有點緊張。

  「喂,這裡有森林嗎?」
  「森林?有吧,這裡是聖女大人模仿現世而創造出的世界,所以森林應該是存在的喔。」

  大小姐難得的展現出引導人的一面,解答了戰士的疑惑,但這卻讓艾茵眼神一暗。

  「娜汀,妳……」
  娜汀聽完大小姐的回答,輕笑並順勢走過艾茵身旁。

  「艾茵,已經太遲了。」

 

  一切都太遲了。

 

  輕聲環繞在艾茵耳裡,口氣是那麼的輕且惆悵。

  End.


 f6e1d207a82874dc89ab2da1aa872ee0_w48_h48狐娘來我家呦!

但林盃想要得是多妮啊!

嗚嗚嗚嗚嗚。

好了來報告一下近況。

未命名2   

想拿復活多妮卻拿到俏麗狐娘。

然後今日登入就送了這個。

未命名  

高雄加油!

然後更前陣子的莉莉活動,雖然還沒解完,但也快了。

就先貼一下公仔。

未命名  

全部都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85d233cea5daae0eee6866eea33de805_w48_h48衣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套都穿多久了拜託。

然後講講狐娘。

其實我不了解設定。

但總結是家鄉毀滅緣故吧?

雖然之前有喊家裡想要弓箭手。

突然發覺用不太到。

嗚嗚嗚。

我想要多妮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unlight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