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

我九點多就起來了。

但我是為了要掛網。

後來掛到下午,有個人剛好過來跟我說。

他早上九點多拿到書頁了。

早上九點多。

早上九點多。

早上九點多。

b_0021.gif淦啊啊啊啊啊我早半個小時起來就好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桑心。

今天看新聞看得有點想哭。

都是報阿扁的。

嗚。

晚上洗澡我換了洗髮精。

因為我平常用的要沒了。

這次用數字牌的洗。

剛抹上去就一股味道,哇喔洗完後都是洗髮精的味道。

image_emoticon12.png冬天我的頭髮應該不會油太快。

油性髮質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