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須有。

今天值日生。

現在工作步調被我放緩了。

主要是我手頭上沒什麼工作。

就慢慢做好了。

不然倒是找工作也會變成我的工作之一。

也沒辦法,我負責的客戶只有一家今天寄薪資表給我。

其他還無反應。

某一家租金表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我真心對台語無力。(?)

那老闆真的聽懂我講的話?

我是聽不懂他說啥啦。

啊啊早上我就被轟了。

昨天我印好沒有分類好成一本,就被說這樣工作做一半。

i_f33.png妳又沒叫我要釘好給妳。

而且我每次擅作主張通常都不會有好下場。

所以我就在那邊整理,又順便叫我去影印一份。

嘛算了下次我會記住。

但是。

又來了。

老鳥叫我過去說資料夾的資料順序不能弄亂,這樣下一個拿到的人就得整理,還有這張要放第一張。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啊我就沒動啊,明明是照著原本的順序放回去的。

我當然為自己發聲,我超無辜的耶。

但顯然沒啥效果。

妳們別老是把莫須有的罪名丟給我啊。

image_emoticon12.png又知道是我做的喔。

今天想吃肉圓。

因為我早上身體狀況不太好,也吃不太下。

但也不致於叫一顆吧,照理講應該都是一份。

嘛算了。

下午我一樣裝死。

慢慢做工作。

最後真的都做完我就開始整理發票。

後來被所長叫去寄信。

image_emoticon7.png耶我最喜歡出門了!

不然快悶死。

反正也快下班了。

呼嚕嚕。

最近實在沒什麼動力。

想離職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