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小米。

快四點才睡,真要命。

夜守挑戰模式。

我還不小心開到一王,就開始計時了。

結果大家死得很慘。

二王也卡得很慘。

我根本想雙手離開鍵盤。

奶太水,是我覺得這次最大的挑戰。

然後我行李都沒準備。

搭下午四點的車,三點就出發。

出發前玩一下劍三。

好久沒搭火車了,對這種長途感到無奈。

有時候覺得呼吸不到。

來到新竹,要待很多天。

劍三也有跟親朋好友告知,不然以為我A遊戲了。

當然我拖到最後才跟家汪講,結果又在哭哭。

晚上終於看到小米了。

小小隻,臉紅紅。

是說媽媽看到小駿,根本超級嗨。

超級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