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湯。

想起來今天早餐是吃外面的。

結果吃完我就吐了。

i_f09.png我的漢堡有吃跟沒吃一樣啊!

中午我喝了一碗綠豆湯。

卻覺得一點消暑感都沒有。

image_emoticon12.png而且我覺得身體都在發熱。

活像從澎湖回來過敏的灼熱感。

難受死了。

我想要喝下來。

哇超涼的FU啊!

晚餐媽媽因為工作,就我跟爸先吃。

最近聽到Mili的歌。

i_f28.png天哪小清新治癒。

Colorfu跟YUBIKIRI-GENMAN我不停播放。

然後我好像很久沒聽中文歌了。

啊有啦有啦。

沐幫主的歌我有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