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變黑。

最近都能早點起床了。

image_emoticon1我覺得這是個好現象。

是說我現在嚴重的發現。

我的手變黑。

黑的部分只有外套沒穿到的部分。

而且發現是在看影片中恍神時驚覺。

image_emoticon4.png我在高雄時期有這樣嗎?

還有我真得得說。

看英文我好恍神哦。

就算在A教室,人少少的。

六點多會讓人都集中在B教室的樣子。

在想要不要喝個紅豆湯之類的。

劍三昨日。

啊啊刷傘刷傘,打開好友名單。

image_emoticon12.png你這傢伙怎麼在線上,不要密我,走開。

然而繼續刷傘。

我已經刷到懷疑人生了。

image_emoticon9.png給我傘嘛給我傘嘛給我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