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票。

爸爸跟我說車票要昨天領才行。

我吃蛋餅吃到一半就頓住。

6597409515750134771.jpg<太久沒訂票,根本不知道。

昨晚幫爸爸訂去新竹的車票。

我以為明天還能拿。

結果要當天拿。

我好像跟時代脫截了。

今天爸爸就要去新竹,端午才會跟哥哥他們一起回來。

是說我還搞錯一件事。

我一直以為這禮拜就是端午。

沒想到是下禮拜。

鼻子上長了痘痘。

煩躁。

外面天氣真的超熱。

不太習慣劉海。

我這輩子大概都要把額頭露出來才會習慣吧。

今天比較專注寫公民的試題。

image_emoticon1公民就是給我那種,我覺得這應該對結果對答案發現居然是錯的驚訝感。

不然就是幸福二選一。

回到家時,媽媽剛好在吃飯。

還好我的炒飯還沒冷掉。

不得不說我吃的好飽。

平常晚餐不會吃這麼多。

唉。

深深覺得,被背叛被欺騙是最令人難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