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路。

房間連不到網路很煩躁。

是說我明明記得把手機放在右手邊。

怎麼醒來卻在被窩。

我還沒啥記憶。

覺得該開窗簾睡覺。

不然早上沒有光透進來。

原來寶雅這麼近,太爽了,買東西很方便。

買了洗髮精。

洗面乳還在想哪種比較好。

所以就隨便挑。

大哥大嫂晚上要去親家那邊。

晚餐就由我跟爸爸自己解決。

哇喔我自己看地圖找吃的。

不得不說地圖上看的跟實際上的道路有差異。

我還不知道騎到哪。

反正順利騎回來就好。

我還是亂騎,騎到有印象的。

我記路能力很差。

晚上肝活動肝到最後一刻。

把鑽全花光了。

也順利拿到排五。

真是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