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花捲。

早上決定睡到不行在起床。

不然平常可不行這樣。

大概拖到媽媽煮好午餐我才起來。

起來也不是吃午餐是吃早餐。

畢竟我吃的慢嘛,早餐吃完再來吃午餐。

大哥大嫂要帶小孩去台中。

我以為今天是共修什麼的?

結果不是。

嘛反正家裡挺清閒這點倒是不變。

花了一個下午把新番追一追,而且還沒追完。

嘴破感覺有好些。

能用舌頭去碰了。

晚餐既然沒有那麼多人,媽媽就煮個麵而已。

雖然還是會痛。

但沒前天那樣想哭了。

還能在飯後吃麻花捲,友人去小琉球買的土產。

以為會硬到我拒吃,但發現還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喜歡酸酸的梅子口味這點吧。

意外的一口接一口。

看著電視等媽媽還是挺打發時間的。

教媽媽用手機。

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png晚上要洗澡發現少了一條內褲。

怎麼老是我的衣物搞失蹤。

我衣服就夠少了別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