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車子是怎樣。

嗯,說要早上拿錢給我。

可是我沒遇到。(?)

然後車子四十五分就出現了,真難得。


×數學抽考。

哇,我又忘了要抽考。


×歷史。

我說……花兩節課才把名給點完。

課本第一課都沒講到啊,不對是連翻都還沒翻。


×商業經營。

哇靠。

我都不知道這節課是掃地課。

我不懂為什麼這節課要掃地啊……

雖然掃地的是男生,女生都是擦窗戶。

不過剛開始沒有抹布,只能用報紙。


×淋雨倒垃圾。

為什麼掃地時間會下大雨啊……

結果整個都濕掉了。

鞋子也濕了。

唉……


×拿到錢了。

制服粉紅色這件事情,我早就絕望啦!絕望!

運動服也粉紅色的!運動褲子也粉紅色的!

完畢。

不知道哪時候會送來。


×起司君你變了啊啊啊啊啊。

這是本篇的重點。

當我來這裡的時候--

咦咦咦?起司君你怎麼變了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驚人變化嗎?

我還以為是什麼驚人變化啊啊……

↓這是剛養的初期。


↓然後這是變化之後的樣子。


這就是所謂的驚人變化嗎?

哇好驚人。

換個帽子嘛。

起司君你長大了媽咪好感動啊

904日起司君變化日。

不知道還會不會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