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週記這回事。

我差點就忘了要寫,虧我昨天還去學校拿。

一如往常的,寫新聞、寫學校、寫心情。

我說第二個寫學校的為什麼感覺要寫特別多……

心情的反而減少了?我的錯覺嗎?

啊隔壁頁不是要寫什麼讀書心得了。

而是感覺在探討自己似的。

從早晨起床妳腦中的第一個念頭?

好難得我寫這種東西超順暢,沒卡住。

然後下面又有一個東西要寫,題目是這樣--

有一天小明、曉華等幾個同學一起出去玩,發現在山邊的公路上橫著一塊石頭,把路擋去一半,這時曉華走過去用力推,巨石一動也不動,其他幾個幫忙,也是一樣,這時小明走過來說:我有辦法可以自己一個人就把石頭移走。(在不用機器移走的條件下,請問小明想出什麼辦法)

答:使出龜派氣功即可。

好了不鬧了,正確答案為槓桿原理,大概。

我說為什麼動腦題目沒有數獨,還可以讓我打發時間……(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