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器送修。

嗯,我也只不過是說--

「同學,我的樂器要拿去修理。」

「哪個?」

「這個。」

我已經拿在手上了……還有幹麻一臉呆呆的樣子看著我?

也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量身高體重。

體育課不是要測兩百嗎?什麼時候變量身高體重的?

還有我沒長高體重倒是增加了啊啊啊啊啊啊!誰來跟我說這個其實不準啊啊啊!

視力我就不清楚了。

話說有人還把體重機給弄壞了……


×商業經營。

寫完就睡著了,打鐘還是繼續睡。


×網頁設計。

三節都沒用到程式語言,那帶程式語言課本是幹嘛的……


×一樣。

晚了三十分鐘才回到家。

話說明天有親師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