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我會跑到死的八百。

今天要跑八百。

啊怎麼感覺沒有那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之前跑到要死要活的……

是因為第二圈就開始用走的緣故嗎?可是我也想跑啊……

沒辦法,要陪人啊。

嘖嘖。

成績是六分三十六秒,應該可以在五分鐘內跑完的吧!



×國防。

這節在教我們看那個地圖。


×再度考數位轉換。

這次我可是做好了準備啊!我不信我還會考不及格!上次是意外!

第一次的發票都還沒收集完,我可不想再收集第二次的咧!

但我是白痴啊啊啊啊!我的算術能力何時變的如此差勁啊啊啊!

算錯了啦啦啦啦啦!

最後成績是八十分。

還有蔡頭突然問我可以叫我師父嗎?我還真無言以對咧。

不過教他的我竟然跟他考一樣的分數……

老師說差一分就抄三遍便能抵銷,那第一張的咧!第一張的咧!

我願意抄啊啊啊啊啊啊!


×台北。

回到家我爸跟我說二哥去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