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格測驗。

今天早自習要測人格測驗。

是說要知道自己個性就要照實回答,好吧有幾題我是有改掉。

是說我還真的偏內向自卑那種的,外向有領導那方面我完全沒有。

哪時候會講解啊……



×練網設。

今天有三節可以練這東西……




×EQ。

護理在測這個,結果跟我想的沒差多少。



×跳遠。

我就不會跳這個。

是說難道下次要測什麼肢體前彎之類的?




×防蚊液。

叫我幫你綁蝴蝶結幫你綁了呀,是你說要緊一點的……

最後一節上會計,我突然驚覺我沒帶課本哈哈哈……

好吧防蚊液我就教你吧,我相信我的忍耐可以寬容的。

但……為何你連計算機都可以按錯啊啊啊啊啊你這傢伙!

明明怎麼按都是七千五,你是怎麼按成七千二的啦啦啦!

就某方面來講你也很厲害你知不知道。

教你教到快發瘋了……

不要這麼喜歡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