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了這什麼天氣。

數學看的很拼命,每題都有寫。

地理寫到腦細胞死光。

門市寫的手很痠。

還有看下節課要考的試沒去打屁聊天就叫自閉。

幹。

中午很熱,可是我想睡覺。

下午第一節是自修。

但很吵,無法繼續睡下去。

然後我就開始看經濟。

接著國文老師就開始發詩詞跟國文的考卷。

詩詞我考九二點五,國文考七三。

是說經濟又考超出範圍了吧?差別取價那邊沒上啊,只有簡單講過。

英文,哈哈從第一題就開始猜……

之後跑去看會計實作跟會計學的成績,一個一百另一個八十八。

唉,有人雙百。

之後又跑去看數學。

九十。

我預計要考九十幾的啊……枉費我還特地練計算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