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之心理無限的不爽。

今早第一節考國防,啊有幾題不會。

之後要大掃除。

反正我不指望妳來掃地,最後還有點良心的出現拿拖把?

要不是有她我看妳也不會來吧,跟以前一樣。

之後就是要面對樂隊的問題。

好像是說我們這次要去?

好啊,去就去。

但你們一拖再拖,我說早點上去哪裡錯了?

趁老師還沒來之前就待在那邊有什麼不好?

偏偏要搞到老師已經在那邊而且不知道該怎麼進去才好的窘境嗎?

幹!還對我說要去妳自己去!

這種狗屁不通的屁話!如果一開始就照我說的話就不會這樣了啊懂不懂!

馬的那種話之前早上去練樂隊也對我講過,真她媽的不爽。

就這樣混了差不多快十二點多才放學。

反正絕望了,對你們。

真是令人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