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

哇喔。

只吃個饅頭真的挺容易餓的。

下午陪友人大大出去剪頭髮。

一下就剪好了,只有剪劉海。

然後又去菲比坐著。

由於有點餓了。

想說直接點個餐來吃。

這樣就是晚餐不用吃了。

因為肯定吃不下。

吃飽就想睡的習慣出現了。

開槓開到快八點。

回家路上都黑了。

而友人大大這邊的路又沒路燈。

image_emoticon1我騎超慢的!

因為我超怕黑的啊,晚上視力我也不好。

呼嚕。

我今天才知道直接辜狗小精靈。

可以玩遊戲欸。

i_f28.png然後我就玩了。(欸)

劍三。

終於把那該死的九黎聲望刷到親密。

image_emoticon12.png就幫他買了掛件。

是說開上去就給我死在花海。

這王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