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人。

腳好痛,而且一次要補足三天的文章真的好累。

怎麼一回來就變冷?真的是南部比較溫暖嗎?

話說這女人到底在這裡白吃白喝白住白花錢幾天了?

什麼鳥啊?拜託。

資料夾都是鳥照片就算了,資料夾裡面還有個資料夾叫什麼尤佳利樹的家。

幹,夠了喔。

要賴在我們家一輩子是不是?

不是出去玩就是待在三樓,除了吃飯洗澡外根本不會下來吧。

誰鳥他們有沒有吃飯啊!

就只會打電話叫我去查什麼美食還是什麼的。

媽,他們出去吃Pizza喔Pizza,怎麼可能會餓!

還有那女人的無名看了就反胃。

煩耶。

我媽也真能忍受,我看我跟我爸還真的是同型的。

看了就肚子爛掉啦,肚爛!

拜託快滾。

晚上媽煮了湯圓。

但我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