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超煩。

主任依舊嘴砲。

拜託你趕快檢討完畢好不好?我很想聽那一題耶。

廢話一堆,有夠廢的。

第二節到電腦教室。

還不是被盯的死死的,要乙級成績還不是拿不出來。

有夠廢的。

今天大概很無聊,不然我沒什麼記憶。

晚餐我有吃什麼魚的粥。

但有很多刺,所以我沒有吃魚。

啊,就是經濟老師叫我幫那隻蚯蚓,分擔一些些。

就是打字。

上學期我加超多分的。

「關我屁事。」我丟出這句話給蚯蚓。

老師叫我幫他,好吧幫他。

他媽的圖形有夠煩的!我超討厭圖形!拉來拉去的很煩耶!

今天打了三頁,反正明天沒有經濟老師的課,明天繼續打就好了。

目前熱衷開心寶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