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與誌謝。

老師好像已經把我們這組當作報名專題比賽的了。

拜託,看看我那精美的Word檔。

乙級技能MAX的。

現在就是要第五章的結論與建議跟前面的封面、摘要、誌謝。

然後第一章的緒論跟第三章的研究目的,都要搞出來。

有些還要補充吧,我看內容太少了。

之後附錄還要放問卷範本跟心得。

心得為什麼還要貼自己的照片啊?

今天要想的真的超難掰的,唉。

那些女的真的很討厭。

今天爆冷,這是重點。

下午週會真的很無聊。

但我也多少有聽,今天講家暴。

最後一節考試,六十六。

有沒有搞錯……上次那個沒什麼看的還考比較高咧。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啦!

明天有體育課好冷!明天會計別再叫到我了啦!專題我一定要趕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