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範生選舉投票。

今天就是模範生的投票日啦。

結果第一節快下課的時候才換我們。

投票基本上很快,班上那些要請假去考機車駕照的也都回來。

畢竟老禿不給請嘛,要嘛就投完。

就蓋完閃人。

每年都嘛這樣,只是今年超不受學弟妹的支持。

你們要跑去跑吧,我不會阻止你們的。

接著就繼續上會計。

難得提早寫題目,感覺真好。

是說我有帶我媽拿回來的餅乾,解決。

接著就是上英文課。

唉,要寫作業。

國文課好吵,還有這張考卷我考的很差,就是禮拜三考的。

而且我還改錯。

接著就是投票結果。

我們科是倒數第三。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