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的國稅局。

今天一樣空氣很差。

連早上遇到牛奶都說空氣沙沙。(?)

看新聞說,到中午才會解除。

台北那邊空氣超差的,我們中南部則是不良。

老禿發火了。

還在那邊揉紙丟在地上。

我們沒去升旗,因為要去會議室。

啊,國稅局。

每年都有一次這樣的記憶。(?)

不過今年是最後一次啦,哈哈。

然後空氣超差,我喘不過來,得用口呼吸。

真煩。

還有站起來拍照有這麼困難嗎?

說的那麼厲害結果還不是這樣?

笑話。

套裝軟體超無聊,這老師不會教啊。

課本都比她好了。

他們到中午就回去了,因為經痛。

今天下午我是一個人過的。

其實也還好。

是說班上沒有讀書風氣啊,怎麼可能會讓人想讀書?

吵的要死,毫不在意會不會打擾到他人。

自私的不是這個班級,而是這班上的每個人。

經濟課當然是要上經濟嘛--上這個我比較開心。

數學我基本上已經放棄了。

最後一節計概,我根本不想吐槽主任什麼了。

廢話就廢話,應該說像是在發牢騷吧。

不對,也算罵人吧?算了,隨便啦。

重點是趕快講考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