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

他們回來。

第一印象不錯,二哥那個就免了。

有預定日本料理的位置。

這位置超特殊的,門口!門口!

門一打開就有超涼的風!真該死!

還有我又過敏了,所以吃到一半根本吃不下。

因為鼻子超難受啊!

好像有九道差不多吧?我不怎麼喜歡這種上菜方式呢。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甜點,這樣。

接著我們去夜市,身為斗六人我竟然還沒逛過這裡的夜市。

移位之後我就沒來過了。

我有夾娃娃喔,而且夾到一隻小獅子。

之後有玩麻將,差一點就連線了!差一個!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超多餘而且又超電燈泡的。

然後我吃了一個馬桶冰。

接著去買片,wii的片。

買了運動的,因為家庭同樂。

另外我自己要玩的就是魔物獵人3跟戰國無雙3!

之後就回家了。

玩wii玩到一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