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資料準備GO。

我忘記我換新的SIM卡,裡面的東西都沒了!

基本上重要的我都存在卡裡啊……

然後我早上很想吐頭也暈,真想回家。

計概課有那個大葉大學的來,有一節課我在睡覺,一節課我在玩遊戲打發時間。

體育課本來要打羽毛球的,但活動中心在佈置,所以又改成室外了。

數學課照混不勿。

下午沒借到教室,不過我在圖書館看書。

畢竟三年級沒辦法借書了,不然我本來要借人間失格跟香水的!

一節在教室裡混,國防課呢--教官對我說,妳要寫到最後一刻。

唔,意思是說到下禮拜二之前我都還是要寫教室日誌的。

最後一節在唱什麼畢業歌。

十年的約定。

改編自蒲公英的約定。

有些歌詞真的很不順,真的。

回到家我開始拼備審資料了。

反正專題製作那六十幾頁還五十幾業都老娘拼出來的。

拼個備審資料不算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