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半日遊。

其實我本來打算畢冊要空白的。

青春要留白嘛。

但阿珉簽了,好吧那就把這面都弄成簽名吧。

不然怪怪的呢。

接著要去環球。

說真的,挺無聊的。

一開始帶我們去圖書館,他們擅自拖隊,基本上我什麼也沒看到。

總之到最後又是歸隊了,去7-11。

你們憑什麼說我是奴隸?我像衛生紙?

你們有資格說這種話嗎?

衛生紙真好用。

接著去企業管理系吧,大概。

然後要玩一個叫作BOSS的遊戲。

這遊戲就是要賺錢嘛。

我們一開始攻略中北這兩個市場,並且提升產品形象。

後來有賺,可是又賠。

也有人到第二期就倒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是第三名,第一名跟第二名都是隔壁班的。

得到打錯組名的獎狀跟水晶。

但都只有一個。

是說我們這組只有三個,也靠無名學姊撐到第三名,算好了。

接著就要回去了,便當在車上吃。

超沒誠意的!

車上超晃我要怎麼吃,而且不好吃。

還好回到學校後,那個便當的阿伯還沒走。

接著阿珉在下午拿備審給我!

320元!我本以為要到四百多的呢。

哈哈,這本我已經不用再挑剔了。

下午我們去教務處蓋章,結果變成幫他們裁紙。

還好狗女人不在。

社團變成自由活動,反正葉問2也看過了嘛,何況我也不打算去。

但這權利只限三年級。

是說我本來以為下午要預演的,結果沒有。

第八節也不知道要幹嘛,不過教官看到我們的教室。

親自幫我們打掃。

唉,全校在等我們班,要譙快譙吧哈哈。

畢冊超重的,我用手拿。

明天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