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預演。

一大早聖渣那傢伙就遲到,全車等他一個。

也浪費了我五分鐘的電話錢。

快跟司機說對不起!

然後早上四節都陪人弄備審。

弄超趕的。

而且昨天我也弄了兩份頁碼,今天也弄了兩份頁碼。

真是有夠麻煩。

弄到午休完還沒弄好,加速趕完啊……明明就不是我的備審。

而且也弄得很糟糕,我看到快哭了。

今天沒第八節,所以下午三節都是預演。

從集合場開始,超熱的!

龜速移動中。

活動中心超涼的。

是說要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要不要問十年後的自己,商經科廢科了沒。

信封什麼的都要自己準備,超麻煩。

進去之後要走到臺上,把信投進信箱裡。

接著就坐好了。

一樣開始頒獎,授獎名單內沒有我。

倒是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人。

算了,反正是主任填的,那王八。

不是要廢科了嗎?啊?

去你的,我也才不屑。

坐在那邊三節,超無聊的。

比較好奇中間的表演。

因為預演都沒有表演,都直接說表演結束了。

要唱完十年的約定後,最後壓軸是--學弟妹投擲紙飛機。

喂喂喂,這不叫投擲,這叫射擊吧。

被射到怎麼辦?

備審我交給阿珉去弄了,麻煩他幫我印。

今天我去登記那個網路的登記分發資格。

還要弄完那個推甄的資料表……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