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課是戰爭☆。

八點就起床死守在電腦前面,連個早餐都沒吃。

就等九點。

結果弄到九點半還不能選。

馬的,是怎樣。

班代又加不到,傳什麼訊息我也不知道。

整個就放棄去吃早餐。

不過也加到班代了,真是辛苦了。

然後在十點半的時候出現可以選課了快點選之類的消息。

老娘我當然是衝過去選啊。

還可以選羽毛球耶。

不過說好要網球的。

我還有餘力幫另外兩個人弄咧。

我超強。

接著兩點就開車載我去學校了。

我又睡死了。

結果來到宿舍才看到什麼高雄停班停課。

靠!我回來才說有屁用!

不早點發佈在幹嘛啦!

可惡!

今天要一個人洗澡洗衣服脫水跟睡覺。

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