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End。

簡稱BD啦。

老娘當天下載決定在睡覺前把一個線給走完。

說真的我吃劇情就飽了,要選擇什麼的也沒太多。

但給我的結局就是BadEnd!

為什麼每次一玩就是先來個BadEnd啦!

那個養成什麼的也給我流浪漢結局,有夠王八的。

嘛。

至少看我心情好,我在繼續補完遊戲吧。

實況主播今天的仙5終於破台啦。

在爆肝四天的情況下。

後面的王根本是變態了吧變態。

然後這代的感情戲超虛弱,虛弱到爆。

沒啥愛恨情仇嘛。

主角果真是路人,嗯。

小蠻那對都比主角那對讓我感動一點。

字幕說有人在哭嗎的時候,那時候我在笑。

……嘛,之前就看過結局動畫啦哈哈哈。

仙劍為了悲劇而悲劇,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