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音。

睡覺習慣就省略掉吧。

媽媽呀我會調音了,終於調到綠色了,我好感動。

之前不管怎麼調都是一閃一閃紅色綠色,超煩的。

今日狀況。

等級Lv2.新手菜鳥。

經驗值:35/200。

熟練度+15。

疲勞度+20。

習得新曲目前無。

習得基本技能-調音。

狀態:右手節奏障礙中。

結束。

呃.gif啊啊,譜什麼的都是浮雲。

事實證明就是我看了譜也彈不出來。

我討厭三角形啦討厭討厭討厭,按得出來我都覺得快哭了。

天空之城啦神隱少女啦我通通彈不出來。

嘛,一點點倒是可以。

我超怕鄰居覺得我吵耶,哈哈哈哈哈。

欠稿數目減少到16張。

1494527444793e.jpg我真有意志力。

啊,今天我覺得很熱,所以早上我還開了一下冷氣。

我到底怎麼了。

媽媽,別說什麼妳沒在彈了喔之類的話好不好。

我又不可能練一整天的。

手會痛耶拜託。

糟糕,我覺得HAYOTO殿下好萌,尤其是知道事實後那根本就是羞恥Play了吧哇哈哈哈。

啊還有貓咪老師也很萌,你不是普通的饅頭白豬了喔喔喔喔。

每次看到玄武開傳就會想當年在看朱雀傳的我到底在幹嘛,小屁孩的我為什麼會支持美朱。

果真是小屁孩。

嘛,動漫進度差不多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