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養學弟妹。

貨幣課真是有夠無聊。

倒不如說老師教的很無聊。

我們遲到啦。

然後原本要考試,結果程式怪怪的就不考了。

之後回家。

下午第七八節有茶會。

要認學弟妹。

唉,終於到這時刻啦?

進去後我坐三十九號的位置。

有三個椅子,我們班的都得坐中間。

至於旁邊兩個,就是學弟妹們坐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要認兩個學弟妹。

結果……

啊靠,是誰跟我說男生很少的啊!出來!

為什麼我旁邊都是男生,兩個男生耶!

一個商一甲,一個觀一甲。

靠,我要學妹啊!學妹!

嘛,只能硬聊囉。

雖然我講話時眼睛沒有正視我,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說是茶會,當然有東西吃。

可我一點都不想衝上去搶呢。

後來還有小遊戲。

就是問答。

答錯要喝苦茶。

辛苦我旁邊的學弟了,誰叫你衰小的被系會長給叫到。

題目是我叫什麼名字,想當然也回答不出來。

噗。

「學弟,苦茶好喝嗎?」

「學姊,妳要不要喝喝看?」

在發放多杯苦茶後,終於結束了。

太棒了,終於結束了。

晚上去逛夜市。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